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罗晋唐嫣最新消息 二人牵手见父母公开订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23:22:18

  导读:2016年12月6日,唐嫣和罗晋公布恋情后可是引发了一阵轰动。最新消息称,唐嫣和罗晋首次以情侣身份走红毯,二人很是甜蜜,更有网友爆料唐嫣和罗晋已经在近期见过父母私下订婚了,这是真是假呢?

罗晋3.jpg

唐嫣罗晋照片

  FACE妆点娱乐12月11日讯 12月6日,唐嫣生日当天,竟高调的示爱罗晋,罗晋立即微博高调回复,二人恋情就此曝光,瞬间引发热议。当日,有关唐嫣、罗晋的相关新闻可是火爆的不得了,如今,二人恋情公布与众,唐嫣和罗晋也就不必遮掩了,这不,就在近日,唐嫣和罗晋携手出席某活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