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以轩老公不是林俊杰 真实资料遭扒系商业富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22:19:29

  导读:女星安以轩一直未婚,网友们都在猜安以轩的老公会是谁,曾网曝安以轩和林俊杰已经隐婚,但近日安以轩真正的男友曝光了,看来不是JJ。网友们纷纷扒其个人资料发现,安以轩的老公不是圈内人,疑似是商业富豪哦。

安以轩5.jpg

安以轩照片

  FACE妆点娱乐12月11日讯 已经30多岁的安以轩恋情问题一直都备受关注,迟迟未婚的安以轩多次和几位男星传出绯闻,甚至还曝其和林俊杰已经隐婚的消息,不过这些都是网上谣传。这不,就在近日,安以轩真正的男友终于露面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