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以轩男友曝光 陈荣炼苦追多年恋情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12-11 21:42:17

  导读:近日,网曝安以轩有了新恋情,而其男友是商业精英陈荣炼。据悉,两人恋情曝光是在安以轩生日当天,二人亲密搂抱被媒体拍到,两人之间很是亲昵,据说是陈荣炼可时追求了安以轩很久,看来两人好事将近了。

安以轩.jpg

安以轩生日

  9月29日是安以轩36岁生日,9月30日,安以轩与该男子一同走出酒店,二人乘上一辆豪车之后便一路直奔机场,共同办理登机牌后离开。在生日宴之后,安以轩与该男子已在酒店同住两天之久,二人又再次同车赶赴机场。并且在几天的拍摄中,二人不时搂腰拥抱,酒店同住,关系也是不言而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