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剧鬼怪收视率破纪录 大结局金信池恩卓没有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20:33:03

  韩剧鬼怪收视率破纪录,不仅远超李敏镐全智贤的蓝色大海的传说,更打破了《请回答1988》的收视纪录。据悉,鬼怪的大结局很虐心,小说里金信结局死了,相爱的两人最后并没有在一起。

18225984_980x1200_0.jpg

    《鬼怪》首播收视率飙升,远超全智贤和李敏镐主演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据悉,《鬼怪》由《太阳的后裔》的金恩淑作家与李应福导演联手打造,讲述了需要通过找到鬼怪新娘来结束不朽生命的鬼怪与失去记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的妻子”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鬼怪》能否力压《请回答》系列,成为tvN年度刷屏爆款剧值得期待。

   跟活了几百年的韩剧主角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如果在知乎上抛出这个问题,大约可以得到以下几种答案。

    《来自星星的你》的外星人都教授:恋爱跟你谈,保镖给你当,但亲亲会晕倒。

    《蓝色大海的传说》的美人鱼沈清:钱帮你赚,命赌给你,但随时会抹掉你的记忆。

    而《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鬼怪金信会告诉你,吹个蜡烛我就来,打开任意门去旅行,但你拔出我胸口那把刀的一瞬,我将灰飞烟灭。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