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林宥嘉邓紫棋分手原因 女友丁文琪大骂对方是为何

来源: 搜狐 2016-12-11 19:10:53

  导读:近日,林宥嘉求婚女友丁文琪成功,二人纷纷被祝福,但是关于林宥嘉的恋情就不得不说到邓紫棋,当初邓紫棋和林宥嘉也是恩爱不已,但是二人分手原因一直不明,之后更是有现任女友丁文琪大骂对方,这又是怎么回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紫棋</a>1.jpg

林宥嘉邓紫棋合照

  林宥嘉如今和丁文琪是幸福一对,不过,关于林宥嘉的话题总是离不开前女友邓紫棋,可以说林宥嘉、邓紫棋和丁文琪之间有着微妙的联系。曾网传林宥嘉和邓紫棋分手是因为丁文琪插足,这是真的吗?究竟蜜恋多年的两人为何分手了呢?

  网传林宥嘉和邓紫棋分手是因为邓紫棋私生活混乱,总是沾花惹草,但是作为邓紫棋的好友李蕴力证此消息是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