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萧敬腾患流感晕倒 现任女友曝光大其12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16:33:34

   导读:近日,萧敬腾患流感晕倒,原定的演出临时取消,粉丝们担忧不已,据悉,萧敬腾目前已结束单身状态,现任女友曝光系其经纪人,比萧敬腾大12岁。

 萧敬腾患流感晕倒 现任女友曝光大其12岁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萧敬腾拥有精湛唱功、帅气外型,原本预计于10日晚间,将率领“狮子合唱团”现身建国中学演唱,没想到,前一晚却惊传全身无力瘫软,紧急送医挂急诊,也因此临时取消在建中的表演活动,消息一出令粉丝都十分担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9日晚间惊传全身瘫软、发冷,整个人都没力起站起,紧急送医挂急诊后,医生判断他应是A型流感,目前已返家休养。经纪人Summer表示,萧敬腾可能是因为太过劳累、抵抗力差,加上前几天拍外景淋雨,才会染上流感,至少需要两个礼拜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为此,他原将于10日率领“狮子合唱团”现身建国中学校庆演唱活动,也因为如此必须得临时取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