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Hebe调侃林宥嘉 丁文琪骂邓紫棋内幕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15:58:26

   导读:近日,Hebe在台北举办演唱会,林宥嘉携未婚妻丁文琪前往捧场,Hebe调侃丁文琪这么漂亮林宥嘉赚到了,此前丁文琪还曾在微博骂林宥嘉旧爱邓紫棋,内幕遭扒引起网友热议。

 Hebe调侃林宥嘉 丁文琪骂<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紫棋</a>内幕遭扒1.jpg

    12月10日,Hebe(田馥甄)在台北举行“如果PLUS”演唱会第二场,除好姐妹Selina、师弟炎亚纶到场助阵外,近日求婚成功的林宥嘉也携未婚妻丁文琪前来给好友捧场。Hebe笑称二人到来让全场像“被撒了魔幻粉末”一般,并调侃这位准新郎的求婚别具一格,她还现场评价这对准新人:“林宥嘉优柔寡断,来回不停兜圈,兜到一个老婆;丁文琪是脸蛋超漂亮,能靠脸吃饭偏不,辛苦开咖啡店,林宥嘉你赚到了,真的!”

    显然Hebe被林宥嘉的喜事感染,她不仅称演唱会现场仿佛家有喜气,十分开心,还调侃自己邀请朋友观看演唱会就像发喜帖一般。网友们都被女神的幽默逗乐了,除了祝贺她演出成功外,也纷纷祝福她早日遇到幸福的爱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