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邱泽分手后谈唐嫣 两人为什么分手疑为李毓芬小三插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14:15:42

   导读:近日,罗晋唐嫣公布恋情获得网友的祝福,唐嫣旧爱邱泽遭网友扒皮,两人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扒疑为李毓芬小三插足,而邱泽与李毓芬分手后谈起唐嫣还有想复合的念头。

 邱泽分手后谈<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 两人为什么分手疑为李毓芬小三插足1.jpg

    日前,罗晋唐嫣恋情上热搜,自然唐嫣前男友邱泽逃不过网友的深扒,当初二人为什么分手一直是个谜,前段时间邱泽还谈过唐嫣,言语中似乎后悔与其分手了,当初二人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邱泽的内地电影处女作《浪漫天降》即将上映,在戏中邱泽出演冷酷严肃的帅气机长。在电影上映前夕,记者对话邱泽,邱泽在被问到感情状态时,大方表明和唐嫣分手后就一直维持单身,寄情于工作,虽然不愿多谈当年为何没有公开恋情,也没有回答私底下与女方到底还有没有联系,但认为2人在分手之后应该还是朋友,至于要不要复合,则给了开放式的答案这个随缘,并没有把话给说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