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和赵丽颖的关系暧昧 两人疑似承认恋情狂虐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09:59:07

   导读:昨晚,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在北京举行,李易峰和赵丽颖凭借在《青云志》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最受欢迎电视剧男演员、女演员”,在台上两人甜蜜互动狂虐狗,李易峰和赵丽颖的关系暧昧疑似承认恋情。

李易峰和赵丽颖的关系暧昧 两人疑似承认恋情狂虐狗3.jpg

    当天,赵丽颖身穿紫色风衣装,下配黑色紧身裤,脚踩厚底牛津鞋,头顶优雅小礼帽,眼戴大红眼镜,整身造型潮范儿十足。赵丽颖与一名推着行李的帅气神秘男一同现身,此男子口罩遮脸,穿着蓝白色T恤,但看上去十分文质彬彬。

    走到机场门口时,赵丽颖便打起电话狂聊不已,直到与神秘帅男来到VIP贵宾通道办理登机牌。在此期间,一切事物则由神秘男办理,而赵丽颖则在一旁悠闲的玩起自拍。两人在办理完登机牌后,则在VIP大厅内亲密玩起自拍,引得旁边人观看,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