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年级毕业季王润泽赵志伟cp圈粉 小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2-11 00:34:33

  导读:一年级毕业季王润泽被甄别,而王润泽赵志伟也果不其然的上了热搜,王润泽和赵志伟绝对是真爱!尤其赵志伟从身后抱住王润泽,两人相拥痛哭,王润泽赵志伟cp圈粉无数,揭小胡歌王润泽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QQ截图20161210200658.jpg

   昨晚面对一年级的甄别,赵志伟渴望突破自我,助教娄艺潇用王润泽的离开刺激,成功激发了志伟的匪气,王润泽被甄别的结果让大家难以接受,娄艺潇与润泽师生情深相拥哭泣,还要润泽把自己带走,赵志伟想给润泽完成想在学校过生日的小愿望,深夜在街头寻觅蛋糕,虽然生日会很简陋,但是都是大家对润泽宝宝的爱,最后大家一起送别润泽一句“不能回头了,回不了头了”直戳泪点虽然润泽离开一年级的大家庭,但是一妹觉得这也是另一个美好的开始。

  在上周《一年级·毕业季》旁听生王润泽坎坷身世曝光,让网友们对这个家境贫寒、心怀表演梦的励志少年心疼不已。本周“寒门胡歌”王润泽终于迎来让他倍感压力的上海时装周甄别赛,被称为形体困难户的王润泽能否顺利通过甄别,克服心里压力是第一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