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 曝已见双方父母同居婚期将近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0 23:09:58

  导读:虽然在锦绣未央大结局中李未央拓跋浚最后让人虐心,但是在现实中罗晋唐嫣超甜蜜,唐嫣罗晋2016最新消息,网曝罗晋带唐嫣回江西已见双方父母,两人已同居婚期或将近了。

QQ截图20161210230417.jpg

  就在12月6日唐嫣生日当天中午,罗晋在微博中晒照祝唐嫣生日快乐并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罗晋在微博中写到:“ 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罗晋还十分有心的将唐嫣和自己的童年旧照P在一起。随后唐嫣转发微博并回应:“缘来是你”,大方承认恋情。

  没想到唐嫣6日才大方认爱,9日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男友罗晋出来秀恩爱了,被爱情滋润中的唐嫣,挽着男友手真是愈发明艳动人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