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静雯前夫再婚娶林若亚 名模出身却遭网友吐槽前途灰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0 18:30:10

  导读:日前,台湾名模林若亚出席某品牌活动大肆秀恩爱,称嫁给贾静雯前夫孙志浩很幸福,并将于本月25日补办婚宴,随后网友却在网上劈头盖脸道“当心孙志浩娶了你回家收拾你”“孙志浩女友前途将一片灰暗”看来网友们还是在耿耿于怀啊!

贾静雯前夫.jpg

贾静雯前夫再婚娶林若亚 名模出身却遭网友吐槽前途灰暗

    FACE妆点网讯 贾静雯前夫再婚娶名模林若亚,虽说孙志浩与贾静雯离婚后也都寻找到各自的幸福,可一些东西却始终印在了粉丝心里。

    12月9日林若亚出席品牌活动,9月刚在关岛和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结婚的她,浑身散发新婚人妻喜气,她这个月25日将在台北寒舍艾丽补办婚宴,席开30桌,曾国城(微博)、徐乃麟、杨千霈、姚元浩等人都将出席。

    被问和孙志浩有没有签婚前协议,她笑说:“我没那么无聊。”而贾静雯和孙志浩生的女儿梧桐妹会去参加婚礼,林若亚说,她一辈子都不会要求梧桐妹叫她妈,“妈妈只有一个,梧桐妹不管叫我什么,我都会疼她。”坦言梧桐妹现在叫她阿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