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付辛博颖儿恋情坐实 大秀恩爱相约陪伴到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0 18:09:14

  导读:日前,颖儿发微公布自己与付辛博的恋情坐实,文中称“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甜蜜无比,自两人同拍恋爱真人秀开始就一直传有在一起,现在恋情坐实粉丝们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

付辛博颖儿恋情1.jpg

付辛博颖儿恋情坐实 大秀恩爱相约陪伴到老

    FACE妆点网讯 日前,颖儿和付辛博上了一档恋爱真人秀节目,两人在节目里的时候就被人看出不对劲,不断的相拥亲吻发糖!简直腻到爆炸!

    这些动作亲密就算了什么的就算了,不能忍的是两人竟然还亲亲了!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啊!

    随后,颖儿发微博艾特特节目组和付辛博:“感谢与你的相遇,感谢湖北卫视如果爱,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公布了两人之间的恋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