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宫宽贵吸毒 为什么叫nari曾被曝出柜

来源: 中国网 2016-12-10 10:19:06

  娱乐圈很多明星会选择吸毒解压找灵感,国外明星也是如此。近日,成宫宽贵吸毒的消息疯传娱乐圈,成宫宽贵为什么叫nari曾被曝出柜被网友热议。

成宫宽贵.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日本艺能界屡度曝出圈中人吸毒消息。今年除了著名女星高岛礼子的前艺人丈夫高知东生在酒店内藏有毒品被捕外,酒井法子前夫高相祐一以及殿堂级歌手ASKA同样再曝涉毒,足见当地演艺界吸毒情况严重。然而,染上毒瘾被曝光的日本艺人只是冰山一角,今日出版的《Friday》,就公开34岁男星成宫宽贵疑似吸食可卡因的绝密照片,相信消息曝光后将影响其演艺事业。

    其实早前已有传媒爆料指有一位H男星成为警方调查对象,这位男星现年30余岁,早于十多岁时入行,所讲似乎就是英文拼音为Hiroki Narimiya的成宫宽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