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 公开恋情后首次合体秀恩爱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9 21:24:24

  导读;12月6日,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后,两人都各忙各的无暇见面,今日,唐嫣罗晋最新消息,这也是两人公开恋情后首次合体秀恩爱,据悉,唐嫣罗晋首次合体亮相红毯,罗晋搂着唐嫣腰,大赞女友很美。

 
QQ截图20161209211351.jpg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 公开恋情后首次合体秀恩爱
 
    前几日,还有爆料指称他们将在2月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3月紧接着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不过,女方的工作人员回应了这则爆料,“是假消息。”
 
    事实上,唐嫣和罗晋此前合作过《克拉恋人》和《锦绣未央》等剧,不论戏里戏外的互动都超暧昧,多次传出绯闻,却一直未承认过恋情。这次大方认爱,也让外界倍感意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