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紫函结婚 尴尬露乳贴双胸乍泄引热议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9 18:28:42

  导读:今日,戴向宇陈紫函结婚引来网友关注,据了解,陈紫函自从和戴向宇宣布婚讯后,经常出来撒狗粮,日前,陈紫函与戴向宇现身芭莎男士年度人物风云盛典上,陈紫函尴尬露乳贴双胸乍泄在网上热议。

   QQ截图20161209181433.jpg

戴向宇陈紫函结婚 

    当地时间12月9日,戴向宇陈紫函的婚礼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两人将婚礼场地选在圣弗洛伦逖娜城堡,而这座城堡的意义非凡,该城堡曾被Architectural Digest杂志称为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堡。

 
    之前,陈紫函在微博发表了《写在婚礼前一天》的长文,全文抑制不住的欢喜和幸福,称:“爱你是永远未完待续的童话”网友们纷纷给这对新人送上祝福:“青儿要嫁人了,姐姐祝福你和那书生永结同心”、“紫函姐,一定要幸福!看着文章,旁人都能感觉爱情的甜蜜”、“终于要迎来这一天,未来风雨同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