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未央李未央最后和谁在一起 大结局拓跋浚怎么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9 17:44:04

  导读:近期,电视剧锦绣未央将迎来大结局,而最受观众喜爱的李未央、拓跋浚的两个人在锦绣未央大结局是怎样?随着而来的问题关于李未央最后和谁在一起?拓跋浚怎么死的?在网上热搜。

 
QQ截图20161209155244.jpg
 
锦绣未央拓跋浚怎么死的
 
    锦绣未央电视剧剧情中罗晋饰演的拓跋浚是大魏皇帝拓跋焘的长孙,父亲是拓跋焘的长子拓跋晃,也是大魏的太子,文治武功样样精通,而且为人正直善良,是一位合格的储君,很得拓跋焘的喜爱。
 
    然而后期拓跋焘听信奸臣的谗言,竟然下令灭佛,拓跋晃平素喜好佛法,在这一问题上与拓跋焘产生极大矛盾,屡次劝谏都没法阻止,后来只得瞒着拓跋焘保全了很多的和尚,后来此事被小人告发,拓跋焘非常震怒,处决了东宫不少的官员,大批被拓跋晃保全的和尚都被斩首,此事让太子拓跋晃留下心结,后抑郁一病不起,病逝时只有二十四岁,后被追谥为景穆太子。
 
    拓跋晃只留下一个儿子,历史上名叫拓跋濬,电视剧《锦绣未央》中是拓跋浚,指的是同一个人,后来被迎立为皇帝,史称文成帝,在位期间,北魏恢复佛教,始建云冈石窟,可惜却英年早逝,死时年二十六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