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未央李未央最后和谁在一起 大结局拓跋浚怎么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9 17:44:04

  导读:近期,电视剧锦绣未央将迎来大结局,而最受观众喜爱的李未央、拓跋浚的两个人在锦绣未央大结局是怎样?随着而来的问题关于李未央最后和谁在一起?拓跋浚怎么死的?在网上热搜。

QQ截图20161209155148.jpg

锦绣未央李未央最后和谁在一起 

 
    锦绣未央结局是李未央跟敏德在一起了,拓跋真就连男配都算不上,就已人渣,缠着女主不放,拓跋玉本来是跟女主在一起的,但是一位女主是利用他对付拓跋真,还是把未央慢慢推开了。反正不是我喜欢的结局,我总觉得未央跟拓跋玉在一起最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