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钧甯自曝与男友分手 显赫家世大揭秘惊呆众人

来源: 新民网 2016-12-09 11:03:42

  导读:近日,张钧甯自曝与男友分手,并表示异地恋很辛苦。对此,有网友表示,张钧甯显赫家世,让她不在乎富商男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钧甯</a>分手抛弃男友 曾在节目中喝尿显赫家世大揭秘.jpg张钧甯分手抛弃男友 曾在节目中喝尿显赫家世大揭秘.jpg

    34岁张钧甯12月8日出席车商活动时,突然自曝已经与交往两年多的CEO男友黄凯伟感情淡了,疑似分手。她说:“先冷静一下,几个月没见了。”

  张钧甯两年前被拍到与身家上亿的科技业CEO男友黄凯伟当街拥抱亲亲,她事后大方认恋,透露两人是看中医认识,隔年她带男友出席Janet南极婚礼,当时张钧甯自称是“死小孩”还不想结婚,而黄凯伟先前被直击与张钧甯一家吃饭,将未来岳母收服的服服贴贴,就在众人以为张钧甯恋情稳定之际,女方现身活动竟无预警透露自己和CEO男友感情已经转淡:“目前感情状态属于冷静期,已经几个月没见了。”结束活动后,她将赶到机场,回归剧组拍摄。她认为,目前卡在距离因素,两人真的相隔太远,《如懿传》也要拍8个月,所以先把这段关系转淡,以工作为重。

关键词:张钧甯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