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怪更新时间表揭晓 小说结局金信池恩倬虐哭网友

来源: 搜狐 2016-12-09 10:02:30

  韩国热播剧近期扎堆上映,鬼怪更新时间表揭晓引来不少网友关注。鬼怪小说结局是什么遭剧透,小说里金信结局死了,与池恩卓阴阳相隔虐哭网友。据悉,鬼怪电视剧结局或被改编,因为《太阳的后裔》原结局也是悲剧的,最后也是改了的。

 鬼怪更新时间表揭晓 小说结局金信池恩倬虐哭网友.jpg

    《鬼怪》首播收视率飙升,远超全智贤和李敏镐主演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报道还称,《鬼怪》首播即打破《请回答1988》保持的收视纪录,创下tvN史上电视剧首集最高收视。

    据悉,《鬼怪》由《太阳的后裔》的金恩淑作家与李应福导演联手打造,讲述了需要通过找到鬼怪新娘来结束不朽生命的鬼怪与失去记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的妻子”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鬼怪》能否力压《请回答》系列,成为tvN年度刷屏爆款剧值得期待。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