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表 迪丽热巴撞脸baby呼声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8 20:21:44

  网曝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表,改名为《奔跑吧一家人》的跑男已经确定在明年4个月播出。据悉,第一期跑男baby参与了,但是后面因怀孕退出,将由当红女星迪丽热巴顶替。

18225984_980x1200_0.jpg

    《奔跑一家人》,嘉宾为《奔跑吧兄弟》原班人马,但是angelababy因怀孕只参加一期。因迪丽热巴撞脸baby,且出道零绯闻人气高,或由她来顶替baby。

《奔跑吧兄弟》或因一年内不允许一档节目播出一季以上而被迫更名,而备受关注的固定女嘉宾Angelababy或因怀孕退出《奔跑一家人》和另外一档综艺《时空摆渡人》的录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