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任梁怎么死的 遗体照片被质疑胳膊没了

来源: 搜狐 2016-12-08 15:06:55

  导读:由乔任梁主演的《放弃我抓紧我》即将播出,有关乔任梁怎么死的话题再引热议,更有网友质疑乔任梁遗体照片胳膊没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乔任梁</a>怎么死的,乔任梁遗体照片4.jpg

    乔任梁9月16日惊传自杀逝世,儘管经纪公司第一时间发声明表示他不敌抑鬱症所扰,才决定这种方式与世告别,但是仍有许多粉丝质疑死因,最近声称有参加追悼会的网友表示,当天瞻仰遗容时发现他的胳膊和肚子的部分有点奇怪,经纪人看到后气得发文解释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