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立曝遭露阴癖骚扰 曾穿透视蕾丝走红毯斥女星七宗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8 15:06:27

  导读:女演员袁立近日在微博曝光一名露阴癖网友的照片引发热议,据悉袁立遭到露阴癖骚扰,微博私信总是充斥着不雅照片,一怒之下的袁立曝光该露阴癖男子的照片引发网友人肉。袁立近几年新闻不断,曾经穿着透视蕾丝走红毯引发热议,而且在微博的言论经常引发热议,曾细数某女星七宗罪,不过这次曝光露阴癖都获得网友力挺。

袁立遭露阴癖.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8日讯 如今网络发达不少明星也受到网友骚扰,今日袁立在微博自曝遭“露阴癖”男子骚扰,不堪其扰的袁立在微博晒出露阴癖的照片,引发网友人肉找出元凶,袁立这个行为也引发网友力挺,称这种人就应该曝光。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