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放弃我抓紧我什么时候播 网友疯狂在线看原著小说

来源: 搜狐 2016-12-08 13:59:57

  导读:近日,不少网友提问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什么时候播。据悉,该剧提档12月11日,部分粉丝为提前知晓结局,疯狂在线看原著小说。

放弃我抓紧我什么时候播 网友疯狂在线看原著小说.jpg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提档12月11日,陈乔恩王凯即将开启最浪漫的冬季恋歌。之前《放弃我抓紧我》确定12月14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昨日,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发出消息,该剧将提档到12月11日。

  此消息一出,网友很是开心啊,说到“可以提前三天看度总了,期待王凯的别样霸总”,“众里寻他陈亦度,相约12.11不辜负”。

  据悉,《放弃我,抓紧我》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邓衍成、阮惟新、陈国华执导,陈乔恩、王凯、乔任梁、陈燃、张轩睿等主演的时尚都市爱情剧。

  该剧讲述了设计师厉薇薇因一次意外失去了部分记忆,记忆停留在23岁,与以前的爱人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重新找回爱情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