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 网传两人明年巴黎订婚

来源: 搜狐 2016-12-08 12:03:49

  导读: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曝光,刚刚结束维秘走秀的大表姐刘雯被曝喜讯,网传刘雯崔始源明年巴黎订婚。

崔始源刘雯最新动态 男方家庭背景显赫很满意大表姐4.jpg

    一个是国际超模,走在时尚潮流浪尖的大美妞;一个是超人气歌手,才貌双全的魅力男神。刘雯和崔始源转瞬成为了国民CP,所到之处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此前,在节目中刘雯已经和崔始源的父亲有过见面。不少网友猜测崔始源与刘雯因戏生情,私下不惜搬出家人猛追刘雯。有消息称,刘雯因为谈恋爱的问题问过父母的意见,父母持反对意见,理由是因为崔始源要服兵役,而且又在韩国,怕变数太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