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 网传两人明年巴黎订婚

来源: 搜狐 2016-12-08 12:03:49

  导读: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曝光,刚刚结束维秘走秀的大表姐刘雯被曝喜讯,网传刘雯崔始源明年巴黎订婚。

崔始源刘雯最新动态 男方家庭背景显赫很满意大表姐2.jpg

    崔始源虽然在服兵役,但他与刘雯的感情动态依旧备受关注。刘雯不仅深受中国观众喜欢,在韩国评价也非常高,不少韩国网友大赞其与崔始源很般配,适合结婚。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动态如何呢?首先,为各位科普下男主与女主。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人气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家庭背景曝光,网友惊呼人生大赢家。据悉,崔始源的父亲是韩国某著名婴幼儿用品企业前社长,目前担任大学教授,身价不菲,崔始源自己拥有多部豪车,家中甚至还有直升飞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