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对唐嫣微博表白 2016最新消息称女方已怀孕

来源: 搜狐 2016-12-08 11:26:15

  导读:日前,罗晋对唐嫣微博表白,引爆微博话题榜。据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显示,唐嫣被曝怀孕,两人计划公开订婚。

罗晋对<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微博表白截图曝光 网传两人准备公开订婚3.jpg

    随着《锦绣未央》的热播,女主唐嫣再次成为人们的热门话题,但是人们显然要更加关心唐嫣的婚事,网络一直在盛传唐嫣与罗晋的恋情,甚至有人说两人已经订婚了。

    一直以来,唐嫣罗晋很被看好,以至于“唐嫣罗晋公开订婚”在网络上传了3年了。现在又爆出唐嫣罗晋公布恋情,所谓无风不起浪他们的确很般配。有没有觉得唐嫣罗晋很有夫妻相,两人合作过3部电视剧了,在剧里默契十足,据悉私下关系也很要好,两人微博互相关注且私下互动频繁,真的不是在一起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