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最新消息给女儿改名 带儿女购物认出被嫌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7 17:13:34

  导读: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曝光后,马蓉一直未公开露面,不少人关注马蓉现在怎么样了,此前有网友曝光马蓉带着儿女在西安老家,马蓉则带着墨镜生怕被认出。更有网友曝光马蓉最新消息,带着女儿在店内购物被认出,店主称,虽然瞧不起她但是也不能撵人家走。

马蓉.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7日讯 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件已经过去了几个月,马蓉的消息一直被网友关注,近日网友发现马蓉最新动态,为女儿开的微博被清空,而且还将名字“王子珊”改成了“宝贝子珊”,疑似是不想让儿女再姓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