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胡彦斌最新消息:已分手 女方和马天宇公开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7 13:36:25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光郑爽和胡彦斌最新消息,称两人已订婚,不过随后即有知情人称这个消息是假的,两人其实早已分手,而且近日,郑爽还疑似在微博上公开了其和马天宇的恋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胡彦斌最新消息.jpg

郑爽胡彦斌最新消息:已分手 女方和马天宇公开恋情

  近日,一条爆炸新闻从天而降,怎么爆炸法呢?那就是90后人气第一的花旦郑爽,已经和胡彦斌订婚。当然,这不是最猛料的,最猛的看点是,郑爽还准备结婚后做全职太太,退出娱乐圈。猛吧?娱乐圈从来没有过的料吧?只是,这真实吗?

  在传播的过程中,有些人觉得是真的。因为,许多人认为,郑爽是没有太大事业心的,是那种赚了很多钱就可以退出娱乐圈的人。这样的说法,振振有词,落地有声。但煮娱君却觉得,并没有太大的可能。毕竟,全职太太真心不好当,也没有必要。女人,无论有没有结婚,自己的事业还是需要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