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唐嫣为邱泽流过产 杨幂是怎么骂手撕邱泽渣男微博截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2-07 11:45:12

  导读:杨幂唐嫣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好闺蜜,如今好友唐嫣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大幂幂也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而唐嫣罗晋恋情曝光前男友邱泽上热搜,传唐嫣为邱泽流过产,当年杨幂为唐嫣手撕邱泽,揭杨幂微博是怎么骂邱泽渣男的截图遭扒。

2345截图20161207111031.jpg 

  妆点娱乐12月7日讯 昨日,罗晋在微博上面为唐嫣生日送祝福,唐嫣甜蜜回应,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一直以来唐嫣的感情问题就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曾经唐嫣和邱泽的一段情就备受关注,虽然两人已经分手很久了,不过,之前的恋情再次遭到了起底,曾经的二人怎么好端端的分手了呢?

 早年唐嫣与邱泽被誉为娱乐圈内的金童玉女,因此唐嫣与邱泽自从公开恋情以来,就备受外界关注与祝福。然而在年初,有消息称邱泽劈腿台湾宅男女神李毓芬,两人因戏结缘迅速来电,碍于唐嫣的关系,邱泽一直隐瞒地下恋。岂料这次被台湾媒体撞个正着,邱泽李毓芬甜蜜出行,小三成功上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