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邱泽唐嫣为什么分手 杨幂是怎么骂邱泽的微博截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6 22:03:45

  唐嫣罗晋公布新恋情后,邱泽唐嫣为什么分手、杨幂是怎么骂邱泽的成为热搜。据悉,邱泽唐嫣分手是女方提出来的,因男方一直不肯承认恋情,还脚踏两只船玩劈腿。中国好闺蜜杨幂力挺唐嫣,骂邱泽渣男败类。

360截图20160701114625466.jpg

    唐嫣与邱泽因戏生情,却终究抵不过现实的残酷,唐嫣和邱泽情变,昔日的恋情反目成仇,唐嫣被曝向经纪人纪茹璟细数邱泽的5大罪状,如态度突变、未提分手、仍叫恋爱时小名、死不认恋情、对李毓芬探班事件说谎等,而男方邱泽经纪公司也回应:“分手就互揭疮疤,难道要我们也置唐嫣于死地吗?以后还要不要做人做事啊?”

    网友爆料其实根本是唐嫣劈腿,却栽赃邱泽头上。纪茹璟气愤表示,唐嫣曾在海南岛机场打给邱泽,质问他为何不肯公开恋情,才会害她绯闻不断,还大哭1个多小时。唐嫣12年12月觉得邱泽突然冷淡,随后就听说李毓芬探班,而邱泽始终没提“分手”2字,传短信解释李毓芬是误会时也仍喊热恋时小名“小宝”。直到邱泽13年2月28日在上海公开说退回朋友位置,她才会震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