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恋情公开 两人已同居女方被曝怀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6 20:18:34

   导读:唐嫣和罗晋的绯闻传了很久,当事人从未对此进行回应过,今天正值唐嫣的生日,罗晋在微博上公开恋情,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据悉,两人早已同居女方被曝怀孕,所以才公开恋情。

唐嫣罗晋恋情公开 两人已同居女方被曝怀孕4.jpg

    唐嫣罗晋早在拍《乱世佳人》的时候特别投入,导演还给他们加了十多场感情戏。两人正式确定关系是在《乱世佳人》后和《X女特工》前那段时间,具体日期就不清楚了。后来的《X女特工》本来一开始女主角不是唐嫣,打算启用新人。慈嘉影视是个新公司,资金并不充裕,打算树国内动作偶像标杆,把钱砸在动作场景上。

    因为罗晋早就接了,后来唐嫣表示低酬出演,片酬基本给橙天了。因为就在上海盛强影视基地拍摄,拍的时候唐嫣的父亲经常去探班,对罗晋很认可,觉得他稳重踏实,又是北影本科毕业(唐父很看重学历),送汤的时候都经常送2份。这个是片场很多工作人员都目睹的。

    随后有网友爆料,唐嫣的微博居然疑似关注了一个怀孕育儿账号!不禁令人怀疑:莫非唐嫣已经有喜?为此记者求证唐嫣方,对方回应:唐嫣没有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