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恋情公开 两人已同居女方被曝怀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6 20:18:34

   导读:唐嫣和罗晋的绯闻传了很久,当事人从未对此进行回应过,今天正值唐嫣的生日,罗晋在微博上公开恋情,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据悉,两人早已同居女方被曝怀孕,所以才公开恋情。

唐嫣罗晋恋情公开 两人已同居女方被曝怀孕2.jpg

    唐嫣与罗晋四次携手合作,一直被媒体与观众称作最佳搭档,两人也因此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和朋友。而直至《锦绣未央》的这次合作才促使两人从朋友发展成为恋人。据剧组知情人士透露,两人《锦绣未央》的拍摄现场十分刻苦,经常一起讨论剧本和表演方式,好几次拍到动情处唐嫣哭得停不下来,罗晋都去安慰她,我们还鼓励罗晋去追唐嫣,觉得他们太登对了,事业上的好搭档也是现实中的情侣是很完美的事情,现在他们终于公布恋情,我们也很开心。

    李未央与拓跋浚真挚不渝、互相守护的爱情感动了许多观众,而两位主演也把这份感情延续到了现实生活中。消息一经传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福这对银幕情侣早日开花结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