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蓝色大海的传说结局是什么 许俊宰沈清陆海相隔虐哭网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6 18:57:16

  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结局是什么遭外泄,没想到大结局许俊宰沈清陆海相隔,两人没有在一起虐哭网友。据悉,蓝色大海的传说结局与周星驰版的美人鱼差不多,人鱼沈清被抓去做实验差点死了。

0_279444_87de8817045b4b4ccb4a34bf53a0f9d4.jpg

    《蓝色大海的传说》中的沈青和金聃龄的关系网友们都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沈青是金聃龄的妻子,只是沈青的失去了记忆,那么沈青是不是金聃龄的妻子呢?

    网友们都觉得有可能,可能人鱼抹去了自己想抹去的记忆不认识他了,但是他一定记得美人鱼。之后是那个有个少年爱上美人鱼然后可以听到美人鱼的心电感应的传说。感觉那个人鱼就是她,那个少年就是县令。他们之前应该是曾经一起过,所以人鱼才会用心电感应向县令求救。

    但是因为世俗之类的因素,人鱼让县令忘记了自己,但又让他记得自己曾经有过深爱的人,所以县令才会想要再次见到人鱼。之后有可能县令再一次和人鱼相爱,但人鱼被奸商害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