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收祝福 关注怀孕育儿类微博被疑怀孕

来源: 搜狐 2016-12-06 13:56:09

  导读:今天是唐嫣的生日,在这个日子当然是少不了好闺蜜的祝福。而一直被传绯闻的唐嫣罗晋公布恋情,收获了许多网友的祝福。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在宣布恋情之前,唐嫣就关注了怀孕育儿类微博。这让很多人都怀疑唐嫣怀孕了,网友不禁起问:你们是怀孕了才宣布在一起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微博.jpg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图)

   12月6日是唐嫣生日,中午12点06分,罗晋发微博为唐嫣庆生,配文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晒出两人小时候的照片。随后唐嫣转发罗晋的微博,甜蜜表示“缘来是你”,正式公开恋情。

  就在网友还一头雾水的时候,有媒体联系到唐嫣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两人确实公开恋情。也有媒体向唐嫣方求证,对方回应称:“我们都知道在一起,不过没有和工作伙伴们聊过什么时候会公开,所以今天大家都觉得很惊喜。不管怎么样大家都祝福他们这一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