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出轨事件最新消息 首更微博却被网友唾骂

来源: 搜狐 2016-12-06 13:35:16

  导读:刘恺威出轨事件之后,首更微博做公益却被网友唾骂是“天涯四软”,被认为没有担当,总是让老婆杨幂打头阵。

刘恺威出轨事件最新消息 首更微博却被网友唾骂4.jpg

    经历了出轨门事件,刘恺威最近虽然要低调得多,但他还是在12月1日发布了“出轨门事件”后的首条微博,只是仍旧跟在大幂幂身后,还说了句同样的话,似乎有意让老婆给自己打头阵,让生活逐渐回归正常。

  刘恺威在上月初被卓伟公开与王鸥的密会视频后,并没有第一时间作出回应,直到杨幂通过媒体表态才发布微博解释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并公开自己的立场。然而却很快有网友发现了他微博中的一些漏洞,怀疑他说谎。面对外界的质疑,刘恺威没再发声,无论是面对媒体还是个人社交工具都一直保持沉默,避免再出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