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未央牵的孩子是谁的 结局拓跋浚死了成一代贤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6 10:32:12

  导读:在《锦绣未央》的片花中李未央牵着一个孩子是谁的?现在的剧情演绎到李未央和拓跋余被下迷药滚床单,网友们纷纷猜测难道这孩子是拓跋余的吗?据爆料称,拓跋浚结局中毒死了,很可能李未央和拓跋浚还没圆房,那么这个孩子真的是拓跋余的吗?

锦绣未央孩子.jpg

李未央牵着孩子

  FACE妆点娱乐12月6日讯 《锦绣未央》已经播出了46集,在剧情中,未央和拓跋余被常茹设计下药,两人共处一室竟滚床单了,这不禁令网友们心碎呀,拓跋浚要是知道了肯定伤心欲绝,而这个剧情不禁令我们想到片花中未央最后牵的那个孩子,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个孩子是谁呢?难道是拓跋余的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