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汤灿近况十分凄惨 好友张也的下落终于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12-06 10:07:48

  导读:许久未露面的歌唱家汤灿近日引起众人注意,网传汤灿近况十分凄惨,被限制自由。而和她一样的歌唱家张也境况也差不多。

汤灿近况十分凄惨 好友张也的下落终于曝光.jpg

    汤灿被查的消息爆出后,由于没有官方说法,各种小道消息不胫而走。尽管当时汤灿工作室和其助理均否认汤灿被调查,称稍后将统一回应,但至今没有看到任何回应。如今,汤灿被执行死刑的消息曝光,让人很自然地将两者联系起来。

    而据说汤灿所拥有的豪宅究竟豪华到什么地步,观众只能从只言片语的报道中了解到:豪宅是一个复式的新家,二楼有小会客厅、瑜伽房和视听室等,一楼有吃饭的 地方、汤灿给父母准备的宽大的卧房等。这样的豪宅的取得,到底是在汤灿的合法收入范围,还是爆料的“牵涉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污腐败案件”,目前不得而知。

    报道称,汤灿刚到北京时,特别希望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那时候歌舞团分给汤灿一间宿舍,是筒子楼里的一个小房间,没有独立的卫生间,没有厨房,做饭只 能在屋门口搭的一个炉子上烧。1999年汤灿有了自己的第一所房子,虽然很不起眼,但是因为有了完全属于自己的睡房、洗手间、浴室、阳台,还有钢琴房,让汤灿觉得它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小天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