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未央君桃没死 扮演者王妍之个人资料公开老公背景

来源: 搜狐 2016-12-06 09:42:51

  导读: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忠心护主的君桃生死不明。一时间,君桃的扮演者王妍之个人资料被人肉,老公背景遭网友扒皮。

锦绣未央君桃没死 扮演者王妍之个人资料公开老公背景.jpg

    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在最新剧情中,君桃为报仇在叱云南下放幽州的途中将其截杀,不料二人武功难分高低后纷纷落江,网友猜测难道君桃就这样“领便当”了?实则不然,君桃被李敏德相救,但是一起落水的叱云南也未殒命.

    说起王妍之也许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但说到艾玛和陶静大家就很熟悉了,虽然王妍之出道较早,出演过不少电视剧,但是真正让大家熟知她的就是《废柴兄弟》的艾玛和《特警力量》中的陶静两个角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