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王源拍戏没防护 女友贺美琦心疼斥剧组

来源: 搜狐 2016-12-06 00:54:47

  导读:小鲜肉王源近日被曝光一组拍戏时候的照片,照片中王源疑似跳楼,但是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王源女友贺美琦心疼斥剧组引起粉丝共鸣:剧组这么安排,难道公司一点不在乎王源的生命安全?

王源.jpg

曝王源拍戏没防护

     tfboys组合成员之一的王源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也陆续出演了多部电影电视剧,但日前网络曝出一组王源在拍摄某电视剧时的照片,并炮轰其剧组和经纪公司:“下起了雨,天台栏杆一点也不稳,还有把他往外推的戏份,楼上楼下没有任何防御措施,如果出个意外,后果不堪设想!都知道专业人员高空作业还需要戴安全绳,何况是刚满16岁的未成年演员!”

    图片中可看出王源所在建筑十分的高,并且在戏中还有在楼顶栏杆附近推搡、直接坐在栏杆上等动作,几乎半个身子都暴露在空中,并且也未看出任何防护措施,十分危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