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曾宝仪被酒驾司机撞伤 老公林明谦表示追责到底

来源: 腾讯 2016-12-05 22:17:54

  导读:曾宝仪近日被酒驾司机撞伤,好在背在背包里的水壶挡下了撞击力道救了自己,只是手脚有点擦伤。曾宝仪老公林明谦十分担心表示追责到底。

曾宝仪.jpg

曾宝仪被酒驾司机撞伤

    曾宝仪5日9点在民生东路圆环住家附近遭酒驾司机撞伤,爆料者目击她被撞倒后跌坐在地上,一脸痛苦,随即警方到场,检测发现肇事司机酒驾值达0.7,曾宝仪则在救护车护送下接受治疗。记者向其经纪人阿牛求证,阿牛坦言表示自己正赶往了解情况,而曾宝仪刚已转达他表示只是皮肉伤,但受到不小惊吓。

    稍晚,阿宝刚到三民分局作完笔录受访,她素颜现身,心有余悸地忆及事发过程:“我绿灯走班马线,就有台机车冲来,我就被撞后跌在地上,然后大喊你为什么要闯红灯?我很错愕。”她表示第一时间有闻到对方酒味,但司机有诚恳道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