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莫文蔚为老公献唱 老公曾是同性恋有3个孩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5 21:39:59

  导语:《天籁之战》最新一期,人气女神莫文蔚带来巨大惊喜,老公突然现身,莫文蔚现场为老公献唱十分感人,众所周知,莫文蔚的老公是自己的初恋,因为发现对方是同性恋导致分手,时隔多年,2人旧情复燃莫文蔚还收获了3个孩子。

1.jpg

  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作为“天籁唱将”的莫文蔚连续7期屹立在天籁塔顶,面对着源源不断的挑战,她每一次都极其认真地备战,总能迎难而上,大招不断。而就在第八期的节目现场莫文蔚揭晓答案:“今天我真的带了‘秘密武器’过来!他就是我的老公。”就这样,没有一点点防备的甜蜜“发糖”,现场不禁一片尖叫之声。巧的是,在本周的

 
  歌单中刚好有一首对莫文蔚来说意义深远的歌曲。这首歌是她在刚刚出道时演唱过的,可以说曾改变过她的一生。而今已嫁为人妻,生活得幸福美满的她,如果能再唱起这首歌,想必一定又是另一番心境和意义。而令人惊喜的是,素人挑战者真的就为莫文蔚选中了这个曲目。对此,莫文蔚说,她要把重唱这首歌作为礼物送给她的初恋,也是她今生的归属Johannes。
 
  此时,前奏响起,勾起太多前尘往事令人唏嘘不已。面对着台下专门前来助力自己的老公下,“不败女神”莫文蔚呈现上了一场别样动人的演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