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海璐红裙亮相 金星秀自曝整容原因颜值超刘涛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5 17:36:56

  导语:近日,秦海璐亮相第27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当晚一席红裙现身的秦海璐惊艳四座,有网友发现,秦海璐整容之后颜值提升,和刘涛合照竟然丝毫不逊色,而整容的原因秦海璐也曾有透露。

1.jpg

  近日,秦海璐受邀出席第27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身着红色连衣裙优雅亮相现场,并担任颁奖嘉宾为陈果导演颁奖。

 
  红毯上,秦海璐以一袭红色深v长款连衣裙亮相,妆容精致自然,明艳动人,搭配流苏耳坠更是加分不少,女神气质十足。颁奖礼上,秦海璐为香港资深导演陈果颁奖并表示:永远忘不了带自己入行的阿果导演,今天能站在这里给阿果导演颁奖对于自己而言也有特别多意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