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赵本山最新消息 网传去世是真的吗近况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12-05 14:20:17

  导读:2016年赵本山最新消息传出去世了这是真的吗?赵本山为何再次传出死亡绯闻呢?有网友爆料称赵本山此次去世消息又是乌龙一场,最近赵本山情况好着呢,据说赵本山最近可是在排演新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55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本山</a>.jpg

赵本山去世现场

  最近几年像“赵本山死了”这一类明星被死亡的事情还是非常普遍的,不少明星都被莫名其妙的报道说已经死了,其实都是某些网友的恶作剧,或者是为了博取眼球。

  近日“去世”“赵本山死了”这样的消息再度成为网上热门,朋友圈传疯了似的都在讨论,再配上毫无ps痕迹的各种灵堂遗像。于是,三人成虎,好多人开始相了,甚至很多人还安利给身边的朋友“赵本山去世了!真的!新闻都播出来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