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范冰冰最新消息 二人婚房曝光疑已缠绵两晚

来源: 搜狐 2016-12-05 11:37:47

  导读:李晨范冰冰交往很久了,但是迟迟没有婚讯曝出,不过在最近的消息中,李晨婚房曝光了,曾网传俩人缠绵两晚很是恩爱,这下婚房都曝光了,看来好事将近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晨</a>2.jpg

李晨范冰冰婚房曝光

  近日,网传范冰冰与李晨在青岛某别墅区楼盘内的婚房曝光,据售楼小姐介绍,该区的别墅面积200平米以上,房价每平米在4-5万间,算下来都是千万级以上。消息一出,便引发网友热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