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op恋情曝光华裔女友背景强悍 曾与郑秀晶热恋证据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5 11:00:12

  导读:bigbang成员top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此前有网友曝光top和郑秀晶疑似交往更曝两人恋情在证据,不过随后郑秀晶和kai恋情却曝光,近日媒体爆料,top恋情曝光新女友为美籍华裔,资料被扒发现家庭背景惊人是富二代。

top恋情曝光.jpg

   FACE妆点12月5日讯 TOP出道一直人气超高有着众多迷妹,所以关于top的恋情也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明年二月即将入伍的他,近日传出恋情,这回对象是父亲有“华裔食神”之称的名媛Asia Chow,虽然其貌不扬当时却身家背景强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