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雪15分钟视频全程讲英文 家庭背景太恐怖老公身份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5 10:28:42

  导读:被称为京城四美的韩雪,出道之路顺风顺水更是被爆出家庭背景太恐怖,出身“红三代”的韩雪从小就品学兼优,日前更是在TED演讲全程飙英文,15分钟视频风靡网络,韩雪一直很注重私生活隐私,不过也被媒体曝光韩雪其实已经结婚生子,传其老公是商人万山。

韩雪15分钟视频.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5日讯 日前,韩雪发微博分享了一段自己在TEDxSuzhou的英文演讲视频,配文称,“第一次全程非母语演讲,准备的时候很是紧张。”韩雪演讲的主题是#积极的悲观主义者#,网友对韩雪的英文水平纷纷点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