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马天宇最新消息 二人公开恋情是真是假

来源: 搜狐 2016-12-05 09:58:37

  导读:郑爽马天宇最新消息,网曝二人公开恋情,据说已经秘密交往6个月了不知道是真是假,有网友扒出了二人恋爱的证据,究竟二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郑爽4.jpg

郑爽马天宇现身某活动

  当日,《美人私房菜》召开发布会,郑爽未能现身发布会,马天宇解释说:“小爽因为在拍戏,请不了假。”《古剑奇谭》之后,这部新剧已经是马天宇和郑爽的二度携手,只不过剧中的情感关系一改俏皮范儿,变成了深情范儿。从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他们的CP感十足,对此他表示,彼此合作非常默契。

  据悉郑爽和马天宇两人是通过合作《古剑奇谭》认识的,在《古剑奇谭》中郑爽饰演的小狐妖“襄铃”纯真俏皮,被马天宇饰演的角色称为“小仙女”。而此前的发布会上马天宇曾称郑爽为“女神”,拍戏时更对她照顾有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