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马天宇最新消息 二人公开恋情是真是假

来源: 搜狐 2016-12-05 09:58:37

  导读:郑爽马天宇最新消息,网曝二人公开恋情,据说已经秘密交往6个月了不知道是真是假,有网友扒出了二人恋爱的证据,究竟二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1.jpg

《美人私房菜》剧照

  《美人私房菜》在浙江卫视热播中。在剧中,马天宇饰演的李马将军与郑爽饰演的江南名厨宋玉蝶,本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然而在家国危机、身世之谜、情感纠葛的交织下,两人上演了一段虐恋情深的故事。

  据悉,近几日,有网友看到,郑爽通过工作室微博在马天宇的微博上留言:让我们慢慢走近,今后有你就好!这一留言发出之后,瞬间就爆了,郑爽看着无数的评论,随后竟秒删了微博,这不禁引发网友好奇,看来郑爽和马天宇之间一定有些什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