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离婚是真的 离婚原因曝光谁先出轨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5 01:53:13

  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杨幂离婚是真的了,一时间天涯上各种离婚原因遭猜测,杨幂刘恺威两人到底是谁先出轨的?据悉,今年年初开始就传出杨幂出轨李易峰,接着又是刘恺威出轨王鸥,更有杨幂摘下婚戒,微博与刘恺威无互动的证据,足可见两人婚姻早就出现问题。

1480825399483659.jpg

    去年《怦然星动》 拍戏期间,李易峰小三插足,杨幂出轨亲密这个传闻一出,而且有好几个月了,而现在仍在发酵,很多人听后很震惊,简直不敢相信,因为没有证据。今年又传出刘恺威王鸥深夜对剧本疑似出轨,有图有真相,更被网友怀疑是出轨了。

    杨幂刘恺威很显然是杨幂名气高热度大,挣得钱也比刘恺威多,看看每年的福布斯杨幂一般都是排在前边的,刘恺威一般都要到30开外了,男的是要好面子的呀,何况他们是在娱乐圈,什么东西都要放在明面上,如果一个人聊起你,但围绕的全部都是比你名气大,热度高的老婆,再怎么好脾气的男人也是受不了吧。而且杨幂也是那种性格比较强势,根本不管你面子的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